一汪春水

满纸荒唐言

【赵先生】偷袭

抓人福利文


本故事纯属虚构!


自行脑补代入!


我是 没评论会死 星人,求求评论~





凌晨一点,偌大的房子陷入一片静谧。


明明是三月份,屋外低至零下,肆意的风雪宛如洪水猛兽,给原本沉默的深夜带来些许隐逸而燥热的激狂。


今晚赵先生严重失眠,因为国际局势,最近的工作异常繁忙,连轴转地开会让他有些体力不支,好不容易得空休息,脑子竟不得闲逸,还在工作的千头万绪里游荡。


他睡前喝了威士忌,原本就是晚归,再加上怕熏着你,所以便没回卧室睡。


“——吱。”


未锁严的客房门似乎拉开小口,黑暗里隐约瞧见个瘦弱的身影,似夜间出来觅食的小老鼠,悄无声息的闯入。


你轻手轻脚靠近,小心翼翼地爬上他的床。他似乎睡着了,呼吸声均匀细弱。


窗外微弱的暖光穿过水雾模糊的玻璃,星星点点划在他硬朗的五官,像是油画被蒙了一层唯美的纱绸似的,梦幻且不真实。


你没穿鞋,一路摸索走来,白嫩的小脚冻得冰凉。你掀开被子爬到他身上,小脸粉扑扑的散着红光,海藻般的长卷发丝丝垂落,发尾荡过男人下颚,酥麻的痒意。


你伸手抚摸他的脸,唇角笑意加深,你喜欢在他睡着时肆无忌惮地欣赏他英气逼人的脸,多看几眼都会心花怒放。


喜欢真的很难藏得住。


装睡的男人起初还能压抑住体内的躁动,可当软糯的小手抚过他凸起的喉结,撩过锁骨,滑到胸前……


素来沉稳的赵先生克制不住的闷哼出声。


你倏地停手,随即了然的笑,“赵先生,你露馅了哦。”


被人戳破,老男人索性也不装了,他钳住你的手腕用力扯向自己,翻身压在上头,借着屋外不够明晰的暗光,想要仔细看看你。


“又玩半夜偷袭?”


“我可不敢。”


你笑颜明媚,躺得规规矩矩,可两只小手还是不自觉地缠上了他的脖子。


“可是...老公喜欢啊...”


“草。”


他难得低骂了一句,和平日里衣冠楚楚,彬彬有礼的他大相径庭。


可是你就是喜欢他在你面前露出反差。


赵先生喉头滚动,低头咬开你的睡衣纽扣,

没多久你就软着嗓子央求起来。


他瞧着你因他的动作而染红的眼眸里蓄了盈盈水波,那娇滴滴的哼唧声听得人 心血翻涌。


“你这性子,怎么这么爱哭?还没怎么着呢就这样,我还怎么忍心继续,嗯?”


你完全禁不住老男人的撩拨,满眼藏着遮不住的渴望。


“老公...”


男人皱眉装无辜,“怎么了?”


你一时又急又羞,哪有给人喂肉时喂点肉渣就戛然而止的!


这样被卡在半空,不上不下,难受死了。


你腆着小红脸,支支吾吾,“我...我说...我想吃棒棒糖了...


“棒棒糖?”


老男人心头一热,酒劲上头,面上却淡定依旧,


“这大半夜下着大雪没地儿买,乖,明天老公给你买一堆,留着慢慢吃。”


“....”


后知后觉的你终于察觉到男人的坏心思。你沉默片刻,倏地想起什么,曲膝勾起脚来,用脚背缓慢摩擦他的腿根。


“你喂我吃棒棒糖,我拿好东西给你交换。”


“好东西?”


男人眸光一亮,果然来了兴致,单手控制住你乱动的小脚,用掌心炙热的温度融化它的冰凉。


你将收拢的小手慢慢张开,晃到他眼前。


右手的无名指上不知何时多了枚小小的戒指,视线昏暗模糊,男人刚开始没认出来,可等理智稍微回了点神,他呼吸一滞,胸腔持续震动。


赵先生的声音都在抖,“这是...”


你靠近他,“求婚戒指。”


“对不起,明明该是我做的事,对不起,我最近太忙了……”


你吻住他的嘴,前所未有的用力,这个男人你等了太多年了,一刻都不要再等了。


“那赵先生,愿意娶我吗?”


“愿意!”


你捧着他的脸傻笑,“偷袭任务成功。”


男人捏捏你的脸,把头埋在你的颈侧大口喘息,滚烫的热气伴着酒精的味道熏得你半边身子都红了。


你推推他的胳膊,他才开口,声音酥酥麻麻的,温柔好听,


“奖励你吃棒棒糖。”





如果你看到这个故事,点个赞再走!评个论再走!推个荐再走!



评论(26)

热度(352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