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汪春水

满纸荒唐言

【刘奕君】他的小癖好

情节为想象!


禁止上升!


自行代入!







快过年了,我在网上买了一些红纸准备自己写对联。


其实也没有多少书法功底,只是学了大半年了,想要展示展示成果。


老刘回来的时候我还在书桌边噘着嘴努力。


也许是他刻意压低了声响,也许是我太投入,总之当他从背后抱住我的时候,我被吓了一跳。


墨迹毫无定法地划过纸张,我扔了笔扭头捶他的胸口。


“烦死了!我都写坏了。”


他捏着我的腰,跟我抵着额头,说话时的热气喷在我的鼻尖,熟悉的香水味烘托出一点暧昧的气氛。


“对不起。”


他总是很快道歉,让我没有耍性子的余地。


“怎么回来这么早?不是说还有镜头没拍完?”


“想你了啊,我跟导演说再晚夫人就锁门了,所以导演提前把我的镜头拍完了。”


“你少在外边坏我的名声!他们都要觉得我是母老虎了。”


“你不是老虎,你是我的小猫。”


我实在理解不了刘老师的心理,不记得从什么时候起,他总是叫我“猫猫”,不知道是什么特殊的爱好。


“刘老师……”


他搂着我的腰,低着身子把头靠在我的肩上,轻轻地闻我颈侧的味道。


“你为什么喜欢叫我猫猫啊?”


……


【不过审内容】不想改得面目全非,


去爱发电app吧,名字是“然而然而”。







点个赞再走!评个论再走!推个荐再走!

喜欢我就多写点老刘~




评论(3)

热度(9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