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汪春水

满纸荒唐言

【金世佳】迷失东京(1)

本故事纯属虚构!


真情实感!


自行脑补代入!


我是 没评论会死 星人,求求了。







正文——




小狐狸第一次见到小王子的时候,就对他说,


“请驯服我吧。”





夜幕降临的时候,日本的男男女女会钻进一个个居酒屋里褪下谨慎克制的外壳,释放出原本的情绪与活力。


中年人喝着清酒大声吐槽着公司的老板,而年轻人则挤作一团玩一些无外乎真心话大冒险之类的试探游戏。


荷尔蒙在男孩女孩们的眼神里流转。


我一个人坐在吧台边,看着那个一米八九的男人在酒瓶和杯盏中忙乱。


那天我化了个很中式的妆,细眉桃花眼,口红故意涂了两层,头发烫了繁复的卷,倒大袖的改良版旗袍,玉坠挂在左胸的盘扣上,一把扇子轻摇慢晃,尽是风情。


“女士,还没想好喝什么吗?”


他头上裹着布巾,鬓角和胡子连在一起蓄满了整个下颌骨,黑色遮住了下巴,一直延伸到喉结上边,很性感。


衣服应该是老板要求的工作服,很普通的灰蓝色日本男子和服,他穿着显得很清瘦的样子。


“为什么跟我说中文?”


他撇撇嘴,挑了一下眉。黑色的眼眸在我身上扫了一个上下,好看的手掌一摊,表示结果显而易见。


“你穿得很明显。”


“那你是哪里人?”


“上海。”


“哦~上海,好地方。”


我收拢扇子,手臂撑在吧台的台面上,身子故意猛地往前一探。


“上海女人有我好看吗?”


他没有躲,淡然地看着我,


“小心旗袍后边走光。”


我恹恹地坐回去,把手里的扇子一甩,刚好砸在他小腹上。


“威士忌!”



那天,我和“那个人”吵架了。


我叫他“那个人”,反正他名字多,我再起一个也不会怎么样。


我和他的关系就是我花他的钱,他偶尔来找我聊天睡觉。本来处得挺好的,可时间一长,我就嫌他太忙,陪我的时间太少。


他来找我,我就嘴上抱怨了几句,其实哄哄也就好了,但“那个人”偏不如我的愿。


后来我好像动手打了他,他那么有身份的一个人,自然就摔门出去了。


我才不愿意追出去道歉,走吧,走得越远才好!


外边那么多男人,我还找不着一个比他年轻卖力气的了?哼,老男人,臭大叔!




“喂!醒醒!喂!”


我不耐烦地睁开眼,头痛欲裂。


“我们打烊了。”


“这么早?”


他扶着我从高脚凳上下来,双脚落地的时候我才意识到自己喝多了。


我抓着他的手腕摇摇晃晃地往外走,身体却不自觉地往他身上倚靠。


“送我回家好不好?”


他没说话,一直把我带到门口,


“你家在哪?”






如果你看到这个故事,点个赞再走!评个论再走!推个荐再走!


胡子太性感了!!!

评论(6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