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汪春水

满纸荒唐言

【陈道明】我的荆棘玫瑰

深情腹黑总裁叔叔×心机萝莉

伪血缘

四十五岁和二十三岁

车速up

这是之前群像里的一个扩写,有些朋友应该看过前面一段。







把她揉进身体里的时候,窗外在下雪。





书里说,不要在年轻的时候遇见太惊艳的人。


遇见他那年,我十八岁。



“这个庄园是我爸爸买给我妈妈的。”


我穿着睡衣躺在草地上晒太阳,不远处站着一个男人,他穿着黑色的西装,头发有些花白,脸上带着墨镜。


“你是谁?”


“我是买家,姓陈。”


“不卖不卖!我说了这是我爸爸买给我妈妈的!”


陈先生蹲下身子,摘了眼镜看我。


我没好气地质问,“看什么?”


他收回目光,朝我伸手,通身的儒雅气质。

“起来吧,”他指了指我的裙子,“脏了。”


管家说,买庄园的人是我叔叔,没有血缘关系的那种。


双亲故去后,原本以为我在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亲人,没想到还有这么一位素未谋面的叔叔。


起初我并不适应和他生活在一起,我就像一只炸了毛的小豹子,时刻弓着身子准备着战斗。


但是他好像没察觉我的情绪一样,每天都叫我起床吃饭,陪我上钢琴课,看我跳华尔兹,帮我解那些麻烦的数学题,甚至晚上睡觉前还要催我喝牛奶……


“叔叔,我为什么要喝牛奶?”

“因为要长身体。”


“可我已经18岁了,不长了。”


他放下杯子,朝我胸前瞟了一眼。


“还有别的成长空间。”


我反应过来,缩进被子里瞪他。


他难得地笑了,坐在床边揉我的头发。

“生气了?那晚安吻还要吗?”


我沉默垂眸,他摘掉眼镜俯下身子,一个吻缓缓落下。


房门被关上,我的额头还烫着。


大概是错觉,他的吻好像多停留了几秒,


我猜,我的叔叔喜欢我。



后来我验证了很多次,比如故意在他面前穿短裙,挎着他的胳膊走路时,有意将胸蹭过去,又或者是用他的杯子喝餐酒,并且一定要留下口红印……


可是他都表现得很平静,连眉头都不会皱一下。


再之后我就开始疯狂交男朋友,还把他们带回庄园吃饭。可我的叔叔,陈先生,礼貌优雅,风度翩翩,完全勾走了我的心。




今天是我的23岁生日,我一定要把他拿下。


陈先生回来的时候,我穿着睡裙躺在沙发上,胸口被我扯得很低,能看到美好的沟壑。


他循着我哼哼唧唧的声音和酒味蹲在我面前,温热的掌心抚着我的额头,


“喝醉了?头疼不疼?”


我抓着他的手就往胸口放,他能触到那柔软的肌肤,他的耳朵已经泛红。


“叔叔,我好难受。”


“跟你说了出去玩别喝那么多酒。”


他不自然地喘气,被我攥住的手掌也想要往外抽。


“他想睡我。”


“谁!”


你看,他明明很紧张我。


“喜欢我的人。”


“上次来吃饭的那个?”


“叔叔,”


“嗯?”


“你想不想睡我?”


他愣住了,一把甩开我的手,推了推眼镜,平声道,


“你喝醉了。”


“那我给他打电话,让他接我出去住。”


我故意气他,心里却满是委屈。


拿起手机,找到一个“男友”备注的号码就要拨了过去。


陈先生嘴角向下,皱着眉头夺过我的手机。


但是看到号码后,眼底的怒火瞬间熄灭。


因为那个号码是他的。


“这很好玩吗?”


“之前逗你,你不都很平静吗?”


陈先生喉结滚动, 看向我的目光仿佛被点了火。


“别激我,你会后悔的。”


“试试呗,万一不后悔呢。”


我已经感觉到小腹处的温热和腰窝的酸楚。


也许是因为酒精的加持,现在的我迫切需要一场宣泄。


我大胆地把手伸到他皮带扣前,仰头与他对视。


我就这么盯着他的眼睛,解开他的皮带扣,皮带一松,拉开了他裤口的拉链。



……🚕🚕🚕




【爱发电app,ID“然而然而”,💰解锁,不喜勿入,举报者过年没饺子吃!】






如果你看到这个故事,点个赞再走!评个论再走!推个荐再走!求反馈求反馈!



评论(11)

热度(508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