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汪春水

满纸荒唐言

【于和伟×你】年年有今日

激情短打小车。


情节为想象!


禁止上升!







那热度放在身体里没有退出,此刻已经有了以为变化。


我哼唧着在枕头里拱了拱,脊背塌下美好的弧度,他压着身子推进一寸,我仰着头呼气,耳垂浸透了红。


起伏之间,汗水裹着沐浴液的香气——灵肉相合特有的浓郁——在我俩的一呼一吸间交替。


我被他翻过来,很难为情的姿势,我捂着脸不肯看他,老于低沉地喘息着,抓着我的手腕拉到头顶,轻柔的吻落在鼻尖,眼皮,


痒得心烦,我受不了他这样轻吐舌尖的撩拨。


过分的是,身下还被磨蹭着不给爽利。


他最懂得如何让我妥协。


索性睁开眼。


“夫人用这眼神看着我,是觉得我没尽力?”


“不正经。”


“做的就是不正经的事。”



窗外的雪大片大片地落下,昏黄的夜灯投下慵懒暧昧的影子,老于抱着我缩在被子里说话——


“老于,跨年真好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2022年你要多陪我!”


“好,天天在家烦你。”



很无聊的话,

很爱我的话。






我尽力修改,只求过审!


点个赞再走!评个论再走!推个荐再走!

谢谢各位!


评论(1)

热度(9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